Vaughan.Williams.-.Lark.Ascending.-.Janine.Jansen

看到(聽到)她(Janine Jansen) 的演奏,讓我想起杜普蕾 (Jacqueline du Pré


小提琴在空中展翅翱翔---Vaughan Williams: the Lark Ascending

在車上聽愛樂時聽到這首曲子,不知怎麼的突然悲從中來,突然覺得孩子大了,而我老了,曾經我抓著不放的回憶,現在已經是不連續的片片斷斷,我該徹底的把它丟了,還是要把它當作是我生命中的吉光片羽留下來,也罷!不強求,就留那些用身體學會的東西,會說話、會吃飯、會走路、會呼吸、會睡覺,留這些一輩子也忘不掉的東西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