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重生:從物理學危機到宇宙的未來
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CN11415573
我終於知道為何我的古典物理會被當了,因爲我的腦袋居然可以聽得懂「時間是真實」的概念。
其實,本來還不知道有分理論物理與實證物理,但被老師借了這本書之後,還有在我瘋狂的梳理博論之後,我終於開始想看Lee Smolin到底要說什麼。

李·斯莫林,美國理論物理學家,圓周理論物理研究所的教師,滑鐵盧大學兼職物理學教授,多倫多大學哲學系的指導教師。他對量子引力理論做出了貢獻,尤其是圈量子引力。他的研究興趣還包括宇宙學、基本粒子理論,量子力學和數理生物學。

當時間不是真的,定理就是定理,但若時間是真的,我們的腦袋才不會變石頭。只不過哥哥問我,講話一定要配手勢嗎?嗯!本來我還跟他說因為要講一些還不是那麼肯定的東西,所以可能手勢能幫助講話的人的思考與信心。但其實我被Lee Smolin的手勢弄得很困擾,他是沒信心還是在思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isechen 的頭像
    denisechen

    Denise的藝術與生活觀感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