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e_tortoise_sushi_noodle_restaurant_putney

 
看的出他們的橘色logo是什麼嗎?一隻兔子跟一隻烏龜呀!(點餐廳的網頁可以看的清楚些,烏龜在上兔子在下)

 

Hare & Tortoise - Popular Japanese Restaurant in London

04 年的春天,我到倫敦三個月,在那裡沒常吃好料的,常常自己開伙倒是,一天小叔說要帶我去吃還不錯吃的東西,於是乎,就跟著來到了這家龜兔莊(大家都這麼翻),老實說當場有些傻眼,因為那時我既不認識陸龜也不認識野兔,只是在想哪裡有rabbit跟turtle呢?
 
最近跟兒子讀伊索寓言英文版,每讀一次就每想到一次,說真的,那邊的口味並不純日式,說中式也不太對,說泰式也怪怪的,但是基本上它的菜單應該是照日式來設計,但是口味就見仁見智,不過味道還不錯啦!在倫敦,如果真想吃亞洲口味,又不想到中國城,這家的確是個好選擇,而且是吃得起的價錢,吃的飽的食物,至於為什麼叫龜兔莊,我也搞不清楚,在倫敦那段日子大概吃了三四次,叫這個名字讓我想忘也難吧!
 
當然英國的茶,也是要好好找一找
這家三百年的老店,歷久而彌新啊!之前帶回他們家的紅茶,我就覺得很不錯,有一定的品質。
 
092102_1  
最近小叔回英國又帶回了這一系列的小點心,光看這罐子就歎為觀止啦!感覺既高貴又典雅,那些玫瑰花是浮雕在罐身上的,呵呵!我想小叔是看上這罐子吧!裡面的小餅乾其實也不錯吃啦!料很實在,玫瑰香味跟餅乾的調味很搭,但我確定那是茶點,因為有點甜不能單吃,原來除了茶,他們家還出那麼多不同的產品,下回去,一定要再去逛逛!
 
當然殘存的記憶還不少,但是,就先暫時留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