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自己捧著現金傻傻的去送給別人,天哪!那真的是我嗎?

 

有了小孩,人就真的會變笨嗎?好像不是,其實想想這已經不是第一次被騙,在某種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我就會被騙,只是這次損失慘重,慘重到我終於能體會為什麼人會為財死!

不想責備自己,因為誰希望自己被騙呢?就當做這錢從來不屬於我的,就當作是破財消災,

之前聽到財去人安樂,還不能深深體會,現在可以了,人一生錢總是來來去去,但是人若不平安喜樂,有再多的錢又有什麼用呢?

因為覺得自己太笨,很想找個地方躲起來,可是我能躲到哪去呢?

 

一個活生生的惡夢,發生在2008年10月8日,被騙金額超過我一年薪水,記錄到此,引以為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