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elan_frontal.jpg

PureLan 100 最新包裝

這個羊脂膏真的是無其他產品可比,真的很好用,所有其他產品治不好的乾裂,只要用這個一定會好,絕對不是只有餵母乳的媽媽才能用喔!

因為之前懷孕中期,我是使用Kiehl's 經典潤膚乳,但是到了後期,因為用完了沒補貨,結果造成我的肚子乾癢到受不了,不敢亂擦別的東西,醫生開的止癢藥也沒什麼用,皮膚開始脫皮,但還是癢的不得了,一直忍到生完,但又因為要哺乳,還是不敢亂擦,不過此時的我不只肚皮癢,就連胸部也遭殃,問了護士後,請爸爸幫我買了第一罐羊脂膏,因為真的黏稠的不得了,所以覺得不是很好用,就繼續忍,到了月子中心,裡面的小姐看到這情形嚇了一大跳,趕緊幫我用羊脂膏全部塗抹了一次,是有比較舒服,可是脫皮的問題還是沒有解決,之後我只把羊脂膏拿來做乳房護理,而任由我的肚皮時好時壞,因為我覺得已經沒救了,看著那像魚鱗的皮膚,我也不知道怎麼辦,想說等不餵母乳了,再去找皮膚科醫生處理吧!搞不好還要做個什麼美白手術之類的吧!

直到孩子兩歲,有天我實在看不下去了,終於找了一天去看皮膚科醫生,醫生說因為我的皮膚極度缺乏油脂,導致皮膚表層不斷的受傷,才會不斷的脫皮,我問醫生要不要把這些皮去掉,她說不用,只要擦藥,皮膚就會好起來,結果也是給了我一條油油的皮膚藥,擦了快兩個禮拜吧!竟沒有什麼改善,正當我苦無對策時,突然想到了羊脂膏,想說反正還有剩下的,就拿來再試試吧!因為實在太黏,費了我一番工夫,終於在我的肚皮上推了開來,這一推,竟也把我那層暗沉的皮膚死皮給推了下來,徹底的推完之後,再多按摩讓皮膚吸收,整個皮膚因為按摩變的紅紅熱熱的,這樣做了幾天,我的肚皮竟然漸漸的恢復了健康,好感動啊!

(ps. 2012年底,我的皮膚又再次乾癢到不行,但是因為還沒到脫皮的程度,所以我有點懶得拿羊脂膏出來用,可是乳液也不行,兒子的濕疹軟膏也不行,凡士林也不行,我就想說去問問中醫,沒想到中醫師竟然跟我說,是因為我的脾功能不佳,沒辦法把水份送到表層皮膚,所以擦什麼都沒用,如果真要擦,就直接擦油吧!醫生啊醫生!您果然是醫生,因為回家吃藥加乖乖擦羊脂膏,終於再次OK啦!)

還有還有,以前不曾腳跟乾裂的我,這個冬天竟也遇上這種討厭了狀況,所以羊脂膏就再拿出來用了,一樣好用,怕黏在拖鞋上,穿雙襪子就OK了!兒子冬天皮膚也會有些小問題,羊脂膏也很好用喔!

最後還有一個還有,擠不出來的時候拿剪刀把包裝剪成兩半,裡面還有很多喔!

 

法國巴黎 Les Karites 可可脂全天候呵護霜&100%無香精果仁脂 也不錯,但是還是羊脂膏最好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