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wn1.JPG

這是義大Crown Plaza的房間,這小子竟然一進門就拿著巧虎坐上躺椅享受了起來!(Sorry!這應該是第二天的下午吧!不過我們可是真的沒有要他這樣做呢!)

這次是第一次帶小孩住飯店三個晚上,因為有媽媽告訴我可以跟飯店要嬰兒床,所以這次玩的舒服多了,聽說這次能到義大玩是因為Crown Plaza想試辦大型活動,所以用非常優惠的價格給大會,所以我想之後要再來,價格就真的不斐了!

第一次坐高鐵到左營,我好像跟孩子一樣興奮,而他好像知道午後要出門,所以竟然提早在正中午就睡著了(他鬧了一個早上,我要他在沙發上坐著休息,誰知他就像不倒翁一樣打起瞌睡來了),應該別讓他睡的,因為接下來到晚上,他都沒在闔上眼,到義大世界快五點了,晚上吃buffet,真的讓我有些傻眼,因為到處都是人,我很久沒有經歷這種大場面了,重點是還帶著孩子,還好有好幾個把把同事幫忙,不然這餐我還真不知要吃什麼呢!

第二天早上,不知是否是水土不和,孩子一早就咳咳咳,嚇的我在想要回去了嗎?幸好過了10點就好多了,帶他到飯店的兒童遊樂室玩,又是第一次,回頭想想,不知道是不是在這裡感染到腸病毒,以後再要讓他到這種地方玩,一定要記得洗手喔!

答應他要帶他去玩水,雖然有點擔心(因為我已經快三年沒下水了),但是孩子總要有第一次吧!說到就要做到,還記得他在月子中心的時候,把他放在小水池中,他馬上就哇哇大哭,但這次,我因為久沒下水反應有點慢,害他整個沉進水裡三次,他竟然還說不怕,真令我意外,不過希望他從此是真的不怕了,這樣將來要帶他去學游泳,我才會比較放心。以為這次玩水會有個happy ending,沒想到他從泳池起來後,竟然開始緊張的說要找媽媽,我說我在這裡啊?!但是他好像不認識我似的到處亂走,最後我終於想到把泳帽拿起來,他看了許久才讓我抱,結束了一場莫名奇妙的虛驚呢!在游泳池裡還遇到一件讓我分心的事,一個爸爸帶著孩子下水,媽媽則拿著相機在旁邊照相,她跟孩子說:來!看這邊,立正站好,我當場差點沒笑出來,這位同志媽媽,原本我當您是個不能下水的媽媽,聽完您講話,我才知道您是對岸來的解放軍媽媽,唉!我看那位爸爸應該也是很聽話的男人吧!

義大世界的摩天輪據說是台灣最高的一座,之前到倫敦,我沒有去坐倫敦眼,回到台灣,也沒機會坐,跟爸爸說,擇日不如撞日,而且孩子還小不用錢呢!結果,18分鐘一輪我都沒能好好欣賞風景,一方面是車廂的冷氣太冷,二是因為小孩完全不怕的行徑讓我非常害怕,老實說我是有點怕,但看到他爬來爬去我是更怕,就這樣150塊不見了,嗯!我看下次我大概不會想再坐了!我跟孩子說媽媽很怕,他說不會啦!他怎麼甚麼都不怕啊?之後又再花了150塊換了一張全家福在坐之前拍的照片,本來還在想買這張照片值得嗎?不過回家後他每次看到照片,都會說爸爸媽媽和黃稟翔坐摩天輪,不會怕喔!我想這張照片應該會留在他心裡吧!

其實,原本大會還有半許多親子旅遊的行程,其實都不錯,可是孩子太小,要他早上8點或下午1點準時集合,好像不太容易,之前就有個媽媽跟我說,孩子那麼小,在飯店內玩他們就非常高興了,所以這次我就聽從她的話,果然沒錯,光是爬樓梯跟坐電梯,他就開心的不得了囉!還有那個超大的房間,他到處玩耍,一點都不無聊,第三天的晚上,大會沒有準備餐點,所以要自己去找東西吃,許久未見的老師說要跟我們一起去吃,加上這幾天孩子最愛的馬叔叔(因為馬叔叔有一台Ipad,第一天在高鐵上放Toy Story的電子書給他看,他就無時無刻想找馬叔叔),我們就逛到對面的Outlet去看看有沒有甚麼好吃的,唉!帶著孩子害我都不能逛街,我真的很想逛逛ㄝ!找了半天,也沒發現甚麼好吃的,最後找了唯一的一家中餐廳,因為孩子早了一個鐘頭吃飯,不是很餓,所以只能看著他爬東爬西,不是怕他爬,而是怕他弄壞餐廳的東西,老師還是一樣,不讓我們出錢,這頓飯雖然沒有好好吃,但是卻真的吃得很飽,我很開心,因為就像爸媽怕我們吃不飽一樣,老師也怕我們吃不飽,所以點的有點過頭了,最後還收到一個他給孩子的紅包,真的很感動,看他遇人就說這兩個都是我學生(我跟老公),我就覺得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現在已經不碰IC了,只是我真的永遠也不會忘記當時要進他實驗室的那段故事,我想老師也覺得印象深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