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航空(TG 634)                        經濟(Q)  /第一航站
0705 出發:曼谷(BKK) BANGKOK INTL       03小時 40分鐘  /直飛
1145 抵達:台北(TPE) TAIPEI C.K.S INTL  波音 777-200   /餐點

    ps1. 有些事我想用後記來寫,因為這件事是幾乎我們每天都遇得到的,尤其是對我們這種自助行的人,尤其是這次,那就是講英文,沒辦法,這次出門,狀況好像挺多的,除了遇到狀況也遇到些特別的人,在去回的飛機上我們遇到了一位住在瑞士卻來台灣學武術還喜歡台灣水果的武術老師和一位在台灣工作過兩年,自己中文不好但小孩中文不錯,還不知道烏骨雞是什麼雞的紐西蘭人;還有那個往卡蘭巴卡火車上坐到我們位子的人,忘了他是非洲哪國人了,不過他可是個做貿易的生意人,四海為家,希臘也是他其中一個據點,很有趣吧!
    而在希臘,除了要跟人玩猜國籍的遊戲外(I’m from Taiwan! 加加油,台灣!別讓外國人只看到一團台灣政治亂象)很多餐廳的waiter也總是愛跟我們聊聊(有一個waiter羨慕的看著我們的相機,我其實有點不好意思,因為我們雖然愛照相,老公也是因為龜毛而非全片幅相機不買,但是我們出門拍照的機會卻總是少了些:P),我們也樂意跟他們聊,因為他們給我的感覺真的是樂在工作,我幾乎很少在餐廳看到有人擺臭臉給我們看,還有一位希臘的老先生對我們的英文程度感到讚許,害我都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因為真的太承蒙他看的起了,害我都忘了要跟他請教幾句希臘文!說真的語言只是個工具,雖然沒什麼了不起,但是當你心中有疑問的時候,語言真的很有用…
    ps2. 遺憾的是咖啡沒喝到,無論是希臘的本地咖啡,或者是聯鎖店illy的咖啡,遺憾啊遺憾!這果真應證了大家的經驗談,看到的時候馬上就買來喝,別以為到處都有,一定還有機會,通常等到了要回家時,你就會發現,天啊!我為什麼還是沒喝到,咖啡咖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