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sterdam airport的一小小部分喔!

剛拿到Time Out柏林指南時,真的快昏了,因為覺得怎麼這麼多字啊@@ 但是回來要寫遊記時,才發現這本書寫的實在太好了,這要是是我寫的,那該有多好呢!

柏林的門牌跟我所認知的真是大不同,一般我們是一邊單號,一邊雙號,但柏林好奇怪,一邊門牌號碼是遞增,一邊卻是遞減,結果害的我們找飯店浪費了好多時間,因為路上的飯店標誌顯示著我們已經過頭了,要我們回頭,但是這完全不合邏輯啊!還好一個好心的路人跟我們說要回頭,但是在對面......唉!所謂的邏輯,是符合一般的生活經驗,對我們而言,這是不和邏輯,但是對德國人來說,這沒有什麼啊!!

買茶,剛到萊比錫,因為聽神經太過敏感,坐個飛機坐到天旋地轉,但因為進旅館後發現沒有沐浴用品,我們住的旅館又比較屬於自助式的,所以只好出門亂逛,逛到一家店,感覺不錯,選了一罐沐浴乳,想說再看看還有沒有什麼東西,哇!才發現好幾櫃的茶,好心的阿姨一一幫我介紹,我想問是不是有機的,她說我們這家店全部的東西都是有機的,喔!真是不好意思,那我就不客氣了,Herbaria 跟  Lebensbaum的茶我買了好幾種,回台灣後泡起來喝,真的身心都很舒服,下次有機會,我還會再來買:)

下次去德國,要再多待些日子,旅行真是件美好的事,出國表演是我第一次,第一次的感覺真的好棒,當初我還想我應該沒有機會跟團出國,但是隨著參與的心力增加,我覺得我好想出國,感謝所有人的成全。

哈哈!竟然有人猜我26歲,那就永遠的26歲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