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A3 227)  經濟(Y)/機位OK /直飛

1930 出發:科斯(KGS) KOS           00小時 50分鐘  /點心

2020 抵達:雅典(ATH) ATHENS HELLINIKON   RJ100-REGIONAL

        吃完了飯店的早餐,這天可說是有點小小的無聊,因為老公畢竟還是來開會的啊!所以想既然都住了這個有著3個大游泳池的飯店,怎麼可以不去游一下呢?我不敢去那個有2.8m深的池,就去那個比較適合東方人游的池游,嘿!西方人對太陽的喜愛,已經讓我沒辦法想像了,他們寧願擦一堆防曬油躺在陽傘下看書,也不願意為了他們那龐大的身軀想想辦法,算了,我是真的來游泳的,因為出來玩,少上了一節瑜珈課,且游泳也是會讓筋骨舒暢些的.
        整理好check out之後,我想還是得再找點事情來做做,沒帶相機隻身又回到了市區,原本想要看看星期一沒看到的地方,但是走了兩個地方之後就興致缺缺了,因為我有點無法想像,下午他們為了午休,就把店門關了不做生意,連旅客中心都在2:30關門,害我想去問幾個問題都沒辦法

(在這裡會看到一個蛇杖的標誌,很好奇,所以想問問,可是到最後還得自己回來查資料,原來蛇的靈性和會脫皮再生很早就被人們拿來當做醫療神奇的象徵,!以前都沒有特別注意醫院的標誌,下次有機會"經過"再多看兩眼好了( http://www.mcep.org/documents/Editoroct04.PDF)).        

       說真的,就是突然覺得哪兒也不想去,站在少數有開的幾家小店鋪前翻著介紹這個島的小書,也許是玩這麼多天有點累了吧!想到海邊也覺得時間不對,真沒想到來到這裡除了第一天在日落之後小小的在海邊了走了一下,我甚至連海水都沒有碰到,好像有點遜!
         回到convention center,跟大家一起坐車回到島另一邊的機場,準備離開這裡了,之前在這個島上的羅馬遺跡旁,我採了一小段誤以為是芒草的植物,不知道為何,之前我在雅典的衛城裡也有看到,迎風搖曳,伴著古代遺跡,有種悠悠靜靜的感覺,我沒有帶相機,所以想了一下決定帶回來做紀念,這兩天瞄到一張雜誌裡的照片,裡面的白麥跟我帶回來的植物好像,哇!如果真的是,那就太神奇了,別告訴我這些野生的麥子是曾經有人種過麥子留下來的種子長出來的! (呵呵!想太多啦!)   
        飛機降落在雅典機場時已經晚了,所以只能坐bus回到市區,雖然要花比較久的時間,但是看看坐metro所看不到的景色也不錯,而且幾個原本不知道要怎麼到的地方都在bus所經過的路上,雖是走馬看花,但還好看到了,因為後來才知道我們完全沒有時間在回來好好看看!下了車,拉著行李,經過了晚上才開燈的Olympic神殿,本已為一切都Ok了,但是"萬萬"沒想到,到了飯店時,小姐才講了兩句話,我本來已經快關機的大腦,突然又被嚇醒了,因為她說他們剩下的唯一一間房間出了問題,所以得要請我們到另外一家飯店去住,且再三保證會給我們一個同等級的房間,嗯!等我們看了那個房間之後,我不得不還是想罵人,因為另一家雖也是五星級的,但是那個房間,該怎麼說呢?跟他們的lobby一點都不像,不知道這個房間是不是他們唯一沒有翻修過的房間,唉!算了,就假裝一下自己在70年代租了一間當時最摩登的房間吧! (Royal Olympic Hot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ise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